来源:学部新闻
责任编辑:



信息学部召开学科评估材料内审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四轮学科评估内审和数据核查工作的通知》,201666日,信息学部在主教515会议室召开学科评估材料内审会议,学部副主任张玲主持会议,龚卫国、谭晓衡、柴毅、房斌和文俊浩等教授作为内审专家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内审专家组对信息学部“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和“软件工程”共5个学科的评估材料逐一进行了细致的审查、分析和讨论。从简况表书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表中客观指标填写的科学性及主观描述的特色性、学科发展的均衡性和侧重性、项目成果和教师队伍等支撑材料的合理排序及分配等方面一一做了梳理和讨论,肯定了各学科评估材料的组织撰写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修改建议,为各学科进一步修改完善评估材料提供了参考。

学科评估内审会议的召开不但促进了学科评估材料的修改完善,也加强了各个学科的相互交流、借鉴和学习。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