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部新闻
责任编辑:


信息学部召开聘用制教师学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6年6月15日上午9:00,信息学部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了2015-2016学年度聘用制教师工作总结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信息学部主任黄宗明、学术委员会委员、院长书记联席会成员、聘用制教师、人事处蔡春艳和学部工作人员,会议由学部主任黄宗明主持。

                               


黄宗明首先进行聘用制教师的工作总结交流会说明,指出“百人计划”教师学年考核重在交流,以此互相督促,相互了解研究工作、研究方向,加强相互合作。希望“百人计划”教师能够朴实地追求良好的学术风气,追求研究质量,发表高水平论文。

刘铎等10位“百人计划”教师分别从教学、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工作进展、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合作、学术成果及影响力、公共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学年工作汇报。与会人员也对“百人计划”教师的研究方向、合作交流、在实际工程中的应用等方面做了讨论和交流。

计算机学院院长沙行勉教授也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自动化学院书记孙跃代宋永端院长进行了学年工作汇报。

     黄宗明对“百人计划”教师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希望各个学院能够引入更多的优秀人才,关心“百人计划”教师成长,使得百人融入团队,扎根重庆,并鼓励“百人计划”教师在聘期内申请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加强与企业的工程项目合作。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