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部新闻
责任编辑:


2014年319日下午300,信息学部在一大楼107会议室召开学部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黄宗明、曾孝平、宋永端、孙跃、沙行勉、朱庆生、柴毅、田逢春、陈伟民、文俊浩、杨力生、郭永彩、沈磊、张玲、熊庆宇、陈蜀宇,会议由学部主任黄宗明主持。

会议议题是对部内各单位推荐的拟聘人选进行学术评议,拟聘人选包含了年薪制教授、百人计划、兼职高级专家和青年教师多种聘任类型。


信息学部学术事务办公室主任叶春晓对拟聘人选的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学术论文、主持或参与的项目、获奖情况、推荐人意见和外审专家意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介绍过程中学术委员会委员、院长书记对拟聘人选的学术水平、可能发挥的作用和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黄宗明听取了学院对拟聘人员的工作安排、工作任务之后强调学院要充分发挥引进人才的作用,提升培养学生质量,提升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

最后,学术委员会委员和院长书记对各个学院提出的人才引进计划进行了表决投票,一致同意将投票结果上报学校进行进一步审议。通过学部审议的人才引进计划有计算机学院的1个“百人计划”、2个青年教师,软件学院的1个“年薪制教授”、1个青年教师,通信与测控中心的1个青年教师,自动化学院的1个“兼职高级专家”。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