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部新闻
责任编辑:


2013年627日上午900-12:00,信息学部在主教学楼515会议室召开了2012-2013学年度八、九、十级岗位教师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院长书记联席会成员和八、九、十级岗位教师以及信息学部工作人员,会议由学部主任黄宗明主持。会议议题是信息学部8-10级岗位教师2012-2013学年的工作总结、交流。

首先,黄校长指出8-10级岗位教师的交流是非常必要的,通过这种形式的交流可以了解与学院、学部教师之间的差距,促进相互了解,促进相互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从而进一步促进信息学部的学术发展。

接下来从温志渝教授开始,信息学部8-10岗位教师逐一进行了述职交流,每位教授述职了6分钟,与会交流了2分钟。

最后黄校长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发言。黄校长强调交流会开的非常成功,这种交流形式也非常好。通过交流会可以更好地掌握学部内部差异所在,知道教师个人、学院和学部的发展方向。而且相比较而言,信息学部8级岗位以上教师的人数较少,信息学部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学部以后可以多做这种类似的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