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部新闻
责任编辑:


2013年4月24日下午 2:30-18:00,信息学部召开会议,讨论“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相关事务。会议由学部主任黄宗明副校长主持,学部副主任张玲,相关学院和实验室负责人沙行勉、宋永端、熊庆宇、刘卫宁,科技处王开成、刘玲,学部办公室叶春晓、秦四齐等参加。会议讨论了以下事项:

一、会议经讨论决定成立实验室运行管理委员会,由黄宗明担任主任,刘卫宁为副主任,张玲、沙行勉、宋永端、熊庆宇、但斌为委员,叶春晓为秘书。除此之外,实验室设立常务副主任,目前由学部学术办公室主任兼任。

二、实验室由各依托学院共同建设,实验室下设若干研究室和研究平台,作为实验室的基础实体。研究室和研究平台的研究方向列入各依托学院的学科发展规划。

三、运行管理委员会负责制定实验室资源的管理原则和方案,讨论实验室经费的使用、论文奖励等的具体办法,由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具体实施。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