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部新闻
责任编辑:


2013年4月1日下午3:00-6:30,信息学部召开本年度第三次学部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黄宗明、沙行勉、宋永端、熊庆宇、张玲、王开成、刘卫宁、叶春晓、刘玲、秦四齐,会议由学部主任黄宗明主持。

会议听取了刘卫玲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信息物理社会可信计算实验室的情况汇报和对2013年实验室拟开展的重点项目方向进行说明;主要包括云环境下用户数据安全的理论及技术、面向CPS的大数据处理理论与技术、学部公共平台建设方案。

与会人员围绕2013年4月教育部建设验收要求,提出现阶段的工作任务:一是完善实验室管理和运行机制;二是优化实验室的建设和运维;三是实验室与依托学院之间成果共享的机制;四是实验室研究队伍及特色成果培育机制。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