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院新闻
责任编辑:陈涛



光电工程学院 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创新高


目前,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的最终评审结果,光电工程学院10个项目获资助,资助经费超过1500万,创历史新高。

文玉梅教授主持的“无源传感器的非线性无线查询技术及其测量网络仪器系统”项目获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专项资助,李平教授主持的“压电发电机自动变频谐振共轭匹配高效能量提取电路及其关键技术”项目获基金重点项目支持,唐孝生研究员作为第二负责人的“微纳结构界面调控的高效稳定白光有机发光器件”项目获得国际合作重点基金支持。光电工程学院还有喻洪麟教授、廖昌荣教授、陈刚教授、臧志刚教授、郑伟副教授获得面上基金项目支持,王宁老师获得青年基金项目支持。

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创新高,表明光电工程学院经过多年的研究积累,具备了争取国家重大项目的能力,学院将继续鼓励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提升学院承担国家重大项目的能力,争取在未来几年保持基金增长势头,进一步扩大学院学科影响力。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