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院新闻
责任编辑:申卫洁


计算机学院召开首届学科研究宣讲会

201762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主教107室召开了针对学院2014级本科生的学科研究宣讲会。

经过学院2017619日的学科研究预备会,622日上午9:00-11:30,计算机学院在主教107室召开了针对学院2014级本科生的学科研究宣讲会。学院院长沙行勉教授,学院研究生主管院长何中市教授,学院5个学科团队导师代表石亮副教授、郭平教授、冯永教授、陈恒鑫副教授、肖迪教授等,学院团委书记暨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郭坤银老师参会以及学院2014110余名本科生参会。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主管院长何中市教授主持。

    4.png

学院院长沙行勉教授首先代表学院致辞。沙院长从人生规划、研究兴趣和指导教师等多个角度推介学院的学科研究情况,欢迎同学们推免或报考学院研究生。

    3.png

接着,学院系统结构与智能分布式计算团队石亮老师、软件技术与应用团队郭平老师、服务计算理论与技术团队冯永老师、模式识别与信息处理团队陈恒鑫老师、信息安全与计算智能团队负责人肖迪老师分别对各学科团队的研究兴趣、研究特色、研究平台和研究队伍进行了宣讲。

    2.png

学院团委书记暨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郭坤银老师就学生职业规划进行指导,期望同学们要有大格局、确定读研的大方向,同时要讲究方法、选择平台、树立理想。

    1.png

最后,学院研究生主管院长何中市教授从学生个人的身心健康和学院大家庭的文化两个方面宣讲学院学科研究,并与同学们分享了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自己的亲身经历。

学院师生进一步的交流安排如下:

    QQ图片20170623093846.png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