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院新闻
责任编辑:申卫洁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王晴教授访问计算机学院

 2017919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院王晴教授访问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王茜副院长在主教学大楼1826会议室会见了王晴教授,计算机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谈。

      111.jpg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ANU,是一所享誉全球的顶尖研究型大学,澳洲八大名校之首,南半球唯一位列全球20强的大学,被誉为南半球第一学府,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

      22222.jpg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艺术与人文、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三大领域冠冕全澳第1,世界10强;工程与科技、生命科学全澳第3,所有科系均排名世界前402017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20,连续13年蝉联澳洲第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国际化排名世界第7,纽约时报就业排名世界第22

会谈中,王院长就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针对两校计算机专业可能的合作培养方向、培养方式,如2+23+2等方式进行了探讨,提出了两校计算机专业的合作思路,为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