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院新闻
责任编辑:张晓兰


“重庆大学青年学者论坛——软件学院分论坛”圆满落幕

20171126日上午, “重庆大学青年学者论坛——软件学院分论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软件学院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

 

 




Macintosh HD:Users:test:Downloads:image_1511752880.662147.jpg


    分论坛活动由软件学院副院长文俊浩主持。他首先代表软件学院向参加本次分论坛的青年学者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软件学院的人才引进政策。

   




Macintosh HD:Users:test:Downloads:image_1511752886.415274.jpg


    分论坛上,受邀请的卢森堡大学与伦敦大学学院联合的博士后黎立、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博士李秀华分别做了主题为“ 安卓应用程序的代码分析方法与研究 ”、 “未来智能网络之路”的 学术报告。黎立在报告中 分析了当前安卓代码静态分析所面临的挑战,并针对组件间通信、反射、常见代码库相关的挑战介绍了详细的解决方案;李秀华针对未来移动智能网络中的边缘协作缓存、异构网中的移动流量卸载、无线传输中的资源分配与调度、优化技术与算法设计等阐述了未来智能网络的发展趋势。

    会上,学院青年教师和学生们与两位青年学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Macintosh HD:Users:test:Downloads:image_1511752892.030045.jpg

本次分论坛的举办加深了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对学院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扩大了我院青年教师与青年学者的交流和沟通,有利于增进相关研究领域的合作,搭建平台引进高水平人才来学院发展,促进学院进一步加强一流学科的建设。 

 

                    Macintosh HD:Users:test:Downloads:image_1511752912.721452.jpg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