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院新闻
责任编辑:许可



肯特大学Steven Gao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2018年4月27日,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特邀肯特大学StevenGao教授来校进行学术讲座。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唐明春研究员(主持会议)、于彦涛副教授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参加了学术交流会。会议在主教1001会议室进行。

首先,唐明春教授向师生们介绍了Steven Gao教授的学术背景。然后,Steven Gao教授作了题为“Wideband Circularly Polarized Antennas and Arrays for satellite Communications”的学术报告。Steven Gao教授概括了宽带圆极化天线及阵列的发展,并详细的介绍其团队的最新研究宽带圆极化天线的成果。

在一个多小时的学术讲座中,整个报告厅的气氛十分活跃。Steven Gao教授就诸多学术问题娓娓道来,从原理、方法到应用、实现,Steven Gao教授都耐心地给大家讲解,现场师生全神贯注、兴趣盎然。学术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唐明春教授陪同Steven Gao教授参观了位于主教2206的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天线与电波传播实验室,详细介绍了该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并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双方对未来的合作抱有极大的期望。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