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院新闻
责任编辑:申卫洁


廖晓峰教授就任计算机学院院长

 

 201875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杨丹、组织部部长李学静到计算机学院宣布学院院长新人选。

 

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熊忠阳主持。首先,校党委组织部李学静部长宣读任命文件:经学校研究,决定任命廖晓峰同志为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

 

廖晓峰院长随后上台发言,感谢学校的支持和信任,他本人在学院工作多年,从一般教师到常务副院长,十几年里与学院师生风雨同舟,跟计算机学院有很深的感情。去年,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重庆大学计算机学科仅得B+,他深感责任重大,这次回到计算机学院担任院长,面临的是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希望全体教职工一起,在双一流建设中竭尽全力、同舟共济,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向前发展。力争下一次学科评估计算机学科冲入A级别。

 

杨丹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计算机学院表示祝贺,计算机学院拥有着重大传统的优势学科,学校历来重视学院的发展,这次廖院长回来也是学校多方面努力的结果,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支持新任院长的工作,上下一心,共谋发展。

 

熊书记代表学院表态,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决定,热烈欢迎廖院长担任学院院长一职,积极推动学院班子精诚团结、聚力发展。他号召全院教职工增强大局意识, 继续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院教职工对廖晓锋的就职计算机学院院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廖院长的就职发言表示了赞誉。决心在廖晓锋院长及学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为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