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院新闻
责任编辑:许可


通信学院组织学科平台与团队建设研讨会

2018年6月29日,通信工程学院谭晓衡副院长(主持工作)组织学院“空间信息网、物联网与车联网”、“人工智能与智能信息处理”、“特种通信与组网”、“微电子与集成电路设计”等学科领域的团队负责人和青年教师就“学科发展规划、平台建设、团队建设、组织运行机制”等议题开展了学术研讨会。通信工程学院周喜川副院长、田逢春教授、吴玉成教授出席会议。

谭晓衡首先介绍了学院关于各个学科平台与团队建设的整体规划与布局:1)积极参与各类重大项目的项目申报与指南编写,主动谋求发展,为学院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2)加强对外交流,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研讨会或论坛,提升学院以及学院教师的影响力;3)保障团队成员自由探索需要的同时积极提升团队内部的合作与管理水平以及团队成员的责任意识;4)学科平台与团队建设水平的定位要高、选题要前沿。针对学院系列规划,谭晓衡殷切的希望学院的青年教师都积极参与其中,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期间周喜川、田逢春、吴玉成就科研方向凝练、职称评审要求的提高、团队活动的组织、团队成果的展示、团队建设的评价机制、团队建设软硬件的更新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为学院后期规划提供了大量有力的素材。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