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院新闻
责任编辑:许可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集成电路设计与工程系

2016级本科学生参加数字IC培训会

 

2018年12月6日下午,应重庆市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园、重庆高开清芯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邀请,重庆大学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集成电路设计与工程系2016级本科学生参加了园区举办的Synopsys数字IC设计培训会,培训会主要由Synopsys公司资深工程师和高开清芯公司工程师讲授。此次培训主要是为了使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学生了解数字IC设计软件架构及方法,拓展同学们对未来数字IC设计方法及工具的前沿认知。

Synopsys公司为全球集成电路设计提供电子设计自动化(EDA)软件工具的主导企业,为全球电子市场提供技术先进的IC设计与验证平台,致力于复杂的芯片系统(Socs)开发。培训讲座由Synopsys公司资深工程师吉国林老师讲解,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Synopsys软件发展历程,数字IC设计流程以及Synopsys软件的卓越功能。在培训期间,同学们积极主动与培训工程师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了解了数字IC的前沿概念和设计方法,增强了学习志趣。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