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院新闻
责任编辑:申卫洁


 “未来网络与安全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大学举行

    2019615日,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未来网络与安全学术研讨会”。本次学术研讨会是在川渝两地多个学术组织的联合指导下,由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承办的一次学术盛会。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川渝两地学术交流,共同探讨“未来网络与安全”领域各方向的主要问题、最新成果、学术热点、学术动态及发展趋势,促进学术交流与交叉合作。会议主席由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廖晓峰院长和西南交通大学闫连山教授共同担任。



研讨会由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向涛教授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和工程技术人员一起齐聚山城重庆,共话学术前沿。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宋昌元秘书长和中国计算机学会重庆分部文俊浩主席到会发言致辞。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廖晓峰教授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言指出,计算机学院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目前正在以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为核心,不断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同时也表达了对莅临会场嘉宾们的欢迎。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继武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执行院长李晖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孙星明教授、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安全专业系主任纪守领教授、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进教授、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副院长王骞教授6位知名专家围绕“未来网络与安全”做了专题学术报告,报告精彩纷呈,获得在座嘉宾、师生积极反响。


与会的川渝两地的学者、研究人员都颇有收获,纷纷与报告专家热切的探讨与交流。本次研讨会同样带给计算机学院师生一次学术“盛宴”,对“未来网络与安全的前沿领域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的方向。本次研讨会为未来网络世界的安全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与技术保障,同时对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有较好的促进作用。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学术研讨会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