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院新闻
责任编辑:许可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

“航天科工5G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方案”研讨会

2019年6月18日,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谭晓衡副院长(主持工作)带领学院“5G与未来网络”相关学科教师与航天科工重庆金美通信有限责任公司肖宏董事长、周继华副总经理一行共同就“航天科工5G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姜雪峰主任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首先,肖宏董事长详细阐述了上述建设方案的预期目标、技术细节与实施进度;谭晓衡副院长(主持工作)则从学院学科建设总体规划的角度表达了双方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是互利共赢的好事,可充分实现双方人才和产业等优势资源的互补;姜雪峰主任则从产学研合作模式、产业技术研究院选址、协议签署形式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接着,与会专家就建设方案技术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领会了航天科工在5G领域打造“公网、专网、军网”融合的高端研发机构发展规划,也展现了学院信息与通信系统学科快速发展的态势,明确了双方合作共赢的意愿。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