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院新闻
责任编辑:许可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博士生余亚清

获得国际会议CSQRWC 2019优秀学生论文奖

  2019年7月18-21日,2019 Cross Strait Quad-Regional Radio Science and Wireless Technology Conference(2019年海峡两岸四地无线电技术研讨会)在山西太原如期举行。作为目前世界及两岸四地在无线通信科技领域非常重要且受到高度重视的年度学术会议,海峡两岸四地无线电技术研讨会为国际无线电领域专家学者提供了无线移动通信、微波遥感和电磁兼容等技术研究进展的交流平台。

本次会议共录用论文287篇。其中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唐明春教授指导的博士生余亚清同学的一作论文《Compact Wideband Gain-Agile Receiving Filtenna》,经过大会委员会层层筛选,入选了优秀学生论文竞赛。经过激烈的现场口头陈述及答辩,该工作得到了答辩委员会的高度认可与肯定,最终荣获优秀学生论文奖(共入选6篇)。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