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部通知
责任编辑:



关于召开2014-2015学年度暨聘期

8-10级岗位教师工作总结交流会的通知

信息学部各单位:

根据重庆大学《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度暨第五轮设岗聘任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校〔2015200号)的要求,信息学部将组织召开2014-2015学年暨聘期八、九、十级岗位教师的工作总结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部拟于本学期十七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召开八、九、十级岗位教师工作总结交流会,学部八、九、十级岗位教师、院长书记联席会成员和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交流会上八、九、十级岗位教师陈述履职情况5-6分钟、交流2分钟,与会人员对教师履职情况进行评价和自我评价。学部汇总教师评价结果反馈到学院作为各单位对教师考核的参考。

二、请聘岗时未进行分级聘用的光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确定本学院相当于8级以上岗位教师参加会议并作履职情况交流。

三、请学院填写参与履职情况交流教师的《信息学部2014-2015学年8-10级岗位教师教学科研数据汇总表》(见附件2),并于618日下午5:00前将汇总表(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到信息学部办公室。

四、请参与履职情况交流的教师于618日下午5:00前将交流材料(电子版)发至学部邮箱。

五、为了促进交流学习、客观评价,请各学院推荐1-2名教师代表参会,教师代表原则上具有教授职称,教师代表名单于618日下午5:00前报送学部。

邮箱地址:fis@cqu.edu.cn

办公室电话:65106010

附件:

1 、《信息学部2014-2015学年度8-10级岗位教师名单》

2 、《信息学部2014-2015学年8-10级岗位教师教学科研数据汇总表》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2015年65



附件: 附件.rar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