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部通知
责任编辑:


关于组织申报信息学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

重点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中心:
根据信息学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专项》资助方案的要求,现启动信息学部2012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重点项目的评审。
一、 资助原则
1. 重点支持跨学科合作,在交叉学科和新兴学科领域开展面向国家、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过程中的重大基础与工程技术应用的研究课题。
2. 作为项目负责人,当年未获得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或校跨学科类项目资助,同期申请本项目限报1项。
3. 项目负责人一般不超过40岁,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的归国人员一般不超过45岁。
4. 重点项目实施期原则上均为3年,每项资助经费不超过20万元。
二、 申报程序
1. 在交叉学科和新兴学科领域,由申请者根据各学院、中心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地与团队建设的实际需求,结合自身优势自主进行选题。
2. 本次申报没有名额限制,实行自由申报。相关学院、中心必须组织专家进行初审(包括申报资格审查),实行优选项目集中推荐。
3. 递交材料:《重庆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专项项目申请书》、《重庆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项目申报情况表》纸质材料各一式一份和电子文档报送信息学部。
4. 遴选立项:学部对通过资格审查、答辩评审等相关程序后的申请项目进行立项,签订合同任务书,予以资助。
三、 申报时间 从通知之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受理申请。

特此通知



信息学部

2012年12月16日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