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部通知
责任编辑:


信息学部关于开展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

专项总结工作的通知


部内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总结工作的通知》(重大校科〔20167号)的安排,信息学部将开展基本科研业务费结题验收工作。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和成果汇总表(附件2,学院审核并签署意见后提交学部。学部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等级为“不合格”的不予通过。请各学院于2017316日上午11:00前将结题报告和成果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报学部。

电子邮箱:fis@cqu.edu.cn

联系电话:65106010

附件:

1. 结题报告

2. 成果汇总表

信息学部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日



附件: 附件.rar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