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部公告
责任编辑:


2014年度信息学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

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信息学部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实施2014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精神,信息学部按照《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信息学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项目的通知》要求,于20140430日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对各单位推荐项目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1. 重大项目名单(4人)

甘平

自动化 赵敏

计算机 郑林江

胡海波

2. 重点项目名单(14人)

刘俊 邱景

周喜川 李正周 于彦涛 刘晓

自动化 王磊 张可

计算机 肖迪 石亮 夏云霓

高旻 蔡斌

通信与测控中心 廖勇

3. 面上项目名单(1人)

刘海涛

公示时间:20140430日至20140506日下午5:00。在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以实名方式向信息学部书面反映。

联系电话:023-65106010

特此公示。

信息学部

二〇一四年四月三十日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