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术动态
责任编辑:



演讲题目:“谁和谁在约会:在线约会的用户行为特征、预测和推荐”

Who is Dating Whom: User Behavior Characterization,

Prediction, and Recommendation for Online Dating

主讲嘉宾:马萨诸塞大学洛厄尔分校 刘本渊副教授



刘本渊,马萨诸塞州大学洛厄尔分校,计算机科学系,博士,副教授。获得中国科技大学(科大) 物理学学士学位,耶鲁大学的物理学硕士学位和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学院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刘博士的主要研究领域:异质网络的算法设计和性能分析。研究成果已发表在高端计算机网络会议和期刊上。他的研究由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国家卫生研究院(NIH),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微软研究院支持。曾获美国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学者奖。曾任:2009年“无线网络算法、应用程序与系统”(WASA 2009)委员会共同主席,2010年计算机通信国际会议(Infocom 2010)委员会共同主席,2008年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国际通信大会(IEEE ICCCN 2008)共同主席,以及在众多网络会议包括IEEE Infocom ICDCS,SECON担任委员会成员。2009年,担任 EURASIP杂志无线通讯和网络特刊客座主编。

时间:201555日上午1000-1130

地点: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负一楼CPS-DSC学术研讨室

主办单位: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

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