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术交流
责任编辑:申卫洁



意大利贝加莫大学Vittorio Zanetti教授

访问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


20171121日意大利贝加莫大学Vittorio Zanetti应邀访问计算机学院。下午3点,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房斌副院长在主教学大楼1826会议室热情的会见了Vittorio Zanetti教授,国际处高翔科长,伽利略意大利中心项目主管Alessandro Zadro,学院刘斌、刘大江、尚家兴、杨广超等教师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房斌副院长就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领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我院各研究领域骨干教师与其进行了研究方向的交流。Vittorio Zanetti教授以及伽利略意大利中心项目主管Alessandro Zadro对计算机学科研究领域非常感兴趣,称赞计算机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 双方针对两校教师、学生交流,专业技术合作等多方面交换了意见,提出了两校计算机专业科研领域、教师学生交流合作的思路,为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Vittorio Zanetti教授1991年出生于贝加莫,2010年在贝加莫大学就读,在管理、信息和生产工程系获得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在学生期间,Vittorio Zanetti教授出席了许多会议和研讨会,并在不少的重要会议上发表演讲。Vittorio Zanetti教授管理着一项有关中小企业先进制造技术的联合研究项目:“贝加莫技术”的活动,他目前在贝加莫大学的知识转移处工作,并在创新和技术转让中心(GITT)的国际范围内进行技术转让领域的研究。 他也是中意技术转移中心的联络官。



意大利贝加莫大学(University of Bergamo)坐落于意大利北部伦巴第大区的贝尔加莫城市,是意大利一所公立大学,有16,000名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以及300多名博士研究生。从2001年至2011年,每年的学生总数呈7%的稳定增长率。贝加莫大学共有331名教授和研究院,95名学术助理,230名行政人员和技术人员。 贝尔加莫大学有3个校区共7个学院和研究中心。 校区分为:经济与法律校区;人类学校区;工程学校区。 学院设有: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该大学最强的学院);外国语言文化文学学院;人类和社会科学学院;法学院;文学,哲学,传播学学院;管理,经济与计量经济学学院;管理,信息与制造工程学院。


在大家的热烈交流和讨论的过程中,会谈圆满结束。之后,双方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