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对外合作
责任编辑:徐玲


软件学院召开“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培养计划”制定

研讨会


2014929,软件学院召开了“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培养计划”制定研讨会。软件学院院长熊庆宇,副院长黄勇、文俊浩,软件技术系主任柳玲,应用软件系主任张毅以及教学一线的老师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熊庆宇主持。

研讨会上,软件技术系蔡斌老师首先对“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培养计划”的制定进行了解释说明。与会同志分别就该培养计划中的课程、授课教师、授课场所、授课的教材、课程所需的资源和平台以及部分合作课程英文大纲的制定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形成了较为完整、系统的本科培养计划。

据悉,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将于2015年正式对外招生。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