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对外合作
责任编辑:陈涛


               

 光电工程学院与江苏省泗阳县人民政府

签订光伏项目合作协议


427日下午,中共泗阳县委、江苏省泗阳县政府隆重举行了“智汇泗阳”启动仪式。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叶俊勇副院长、臧志刚研究员、李正浩副教授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在启动仪式上,叶俊勇副院长代表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与泗阳县人民政府联合签订了光伏项目合作协议。

          http://siyang.gov.cn/upload/2017/4/2718489468.JPG

“智汇泗阳”启动仪式现场

          http://siyang.gov.cn/upload/2017/4/27201035906.JPG

双方签订光伏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智汇泗阳”活动共邀请了重庆大学、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林业大学、西华大学、江苏理工学院等7所高校院所的专家,其目的旨在以产学研为纽带,共同谋划未来,推动院校与泗阳县的共赢发展。

启动仪式之后,专家团实地考察了海欣纤维、金牌橱柜、洋河产业园等当地支柱产业园区,参观了建设中的成子湖度假区,肯定了泗阳县委、县政府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就校企之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http://siyang.gov.cn/upload/2017/4/27184822421.JPG

专家团在金牌厨柜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