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学部新闻
责任编辑:


学部召开本年度第一次会议

2013年3月1日下午3:00-6:00,信息学部在主教5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学部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黄宗明、杨士中、沙行勉、宋永端、朱庆生、文玉梅、温志渝、孙跃、孙棣华、柴毅、熊庆宇、文俊浩、杨力生、曾孝平、田逢春、冯文江、沈磊、张玲、叶春晓、秦四齐,会议由学部主任黄宗明主持。

会议共有三项议题:一是评审信息学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重点项目;二是审议学部专任教师引进;三是审议《重庆大学信息学部博士生导师资格评审办法》。

/Service/attached/file/20131022/20131022152004_5130.docx

版权所有 重庆大学信息学部 Facul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Chongqing University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fis@cqu.edu.cn 电话:023-65106010